(中央社北卡羅來納州溫斯頓賽勒姆24日綜合外電報導)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今天以6比4、6比0直落二技壓阿根廷選手史瓦茲曼,連續第4年挺進ATP北卡羅來納州溫斯頓賽勒姆公開賽(Winston-Salem Open)單打8強。

根據法新社,盧彥勳擊敗臺東縣成功鎮兒童美語補習班史瓦茲曼(DiegoSchwartzman)後說:「幸好我在局點和破發點表現很不錯。」「我的發球在必要時刻很順利,而這今天對我有很大幫助。」臺南市鹽水區幼稚園補助

盧彥勳接下來將迎戰大會第2種子包蒂斯塔-阿古特(Roberto Bautista Agut)。西班牙的包蒂斯塔-阿古特以4比6、6比3、6比1擊敗賽普勒斯的巴達提斯(Marcos Baghdatis ),晉級8強。

頭號種子法國名將賈斯克(Richard Gasquet)以6比1、6比3解決同胞羅伯特(高雄市鼓山區寶寶手冊贈品2016Stephane Robert),順利挺進8強。

賈斯克在8個破臺中市南屯區美語補習班發點中救下7個,且5次破非種子選手羅伯特發球局。

澎湖縣望安鄉媽媽免費贈品賈斯克說:「我認識Stephane很久了,所以我知道他會構成多大威脅。」

「他喜歡靠近底線打。我們曾時常一起練球,所以我知道他的打法,他也知道花蓮縣光復鄉美語補習班推薦我的。我今天沒有太多失誤,而這就是區別。」

賈斯克下一場將出戰澳洲選手米爾曼(JohnMillman)。(譯者:中央社盧映孜)1050825

桃園市桃園區美語補習班推薦


arrow
arrow

    pbrbum92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